close

ELSA Academy_Vita

我是一個19歲的大學生,

但讀了大學一年後,發現自己的英文能力十分不足,

然後我讀的科系也需要基本的英文能力,但我目前的能力真的沒辦法應付英文這個科目,

導致壓力有些大,所以我和家人討論了一段時間後決定先休學。

 

ELSA Academy_Vita

周遭的朋友剛好跟我推薦可以去菲律賓遊學試試,

可以一邊學英文也可以順便讓自己放鬆一段時間。

ELSA Academy_Vita

我去的時間是11月底,剛好都是一般學生上課的時間,我一直很擔心到那裡會沒有朋友,

所以第一個禮拜我都很少出去吃飯,只有上課時間會出房門,

第一是我自己比較認生,

第二是覺得其他人都不是和我年紀差不多的同學,感覺會聊不起來,

所以第一個禮拜我超級想家

ELSA Academy_Vita

但之後就發現這種感覺完全就是想太多,他們真的很好相處!

大家在學校裡就像家人一樣,完全沒有任何生疏感,

而且我剛好是裡面唯一還是大學生的孩子,

然後又長的比較嬌小看起來像小孩一樣,

所以學校的台灣經理之後更是以JUNIOR來稱呼我,讓我覺得他們每個人都好可愛。

ELSA Academy_Vita

 

而我選擇的學校是度假風的學校ELSA Academy!

ELSA Academy_Vita

我覺得學校算不太大,但有大片草地、羊還有游泳池。

ELSA Academy_Vita

學校位在海邊~走一小段就可以看到海,

有一次沒課我們還一起去海邊丟石頭,

還曾經違反規定晚上和韓國爸爸一起去海邊看螢火蟲 (噓)

學校有規定晚上不能去海邊,我實際去過也覺得晚上去很危險,

因為要走去海邊的那一段路晚上都沒有燈,所以想去看螢火蟲還是建議結伴同行。

ELSA Academy_Vita

我覺得唯一小小的不足就是離市區偏遠,但我覺得遠離市區有好處,

除了學校是半斯巴達式的之外,還有門禁,這大大的減少平日想出去玩的慾望,

更能專注在學習英文上,畢竟來菲律賓是為了學習英文的呀!

ELSA Academy_Vita

上課的話,因為我英文一開始一點都聽不懂,只知道主詞和BE動詞,

程度就是那麼不好。

第一個禮拜上課真的很辛苦,對於一個英文什麼都不懂得人來說,

上完課後真的很讓人失去信心,老師的問題只能回答YES OR NO

更不要說交外國朋友了;但面對一天有4114堂團體課,

了差不多三個禮拜後,我發現上課我能回答老師問題了,

也能和團體課同學分享些生活有趣的事情,整個信心大增

所以來菲律賓學英文是真的有幫助的,只要敢開口說英文。

ELSA Academy_Vita

學校裡有些老師很年輕,相處起來就像朋友一樣很輕鬆,

在這裡能很愉快的學習英文,沒有像在學校那種嚴肅感,更增加我對英文的興趣

每天都有411對我一開始不太敢開口說英文有很大的幫助。

 

習慣ELSA的生活後,我每天都很期待和老師的11課程,

我們都會分享很多不一樣的故事。

ELSA Academy_Vita

因為平日有門禁,所以假日我們一定都會出去跳島或者去逛MALL

ELSA Academy_Vita

台灣很常說逢9不能做很多事情,我的年紀剛好19,所以每次去跳島,

我都要考慮很久到底要不要下水,但哥哥姐姐們給了我很多的鼓勵,

然後下水後也有教我怎麼游比較舒服,所以回來後我覺得浮潛真的很好玩!

ELSA Academy_Vita

海裡的世界有機會一定要親眼看看!

但其實船上都有救生衣啦,不是我一開始想的直接跳下去變成深水炸彈之類的。

去跳島要嘛坐車很久,要嘛坐船很久,但一想到我坐飛機也很久後,

我就下水了都來到那麼漂亮的菲律賓~怎麼可以只拍照呢~

ELSA Academy_Vita

最重要的是,除了英文有變好之外,我還交到很多朋友,

有不同國家的朋友當然也有台灣朋友啦

在他們身上我學到很多學校不會教的事情,讓我緊繃的神經,

真的有得到舒緩也很放鬆,每天都像在度假一樣。

ELSA Academy_Vita

謝謝ELSA和菲律賓能讓我在20歲之前體驗到不一樣的人生,

有機會一定要來這個度假式風格的的學校看看呦~

ELSA Academy_Vita

ELSA Academy_Vita

最後還有默默睡在我房間門口兩個月的貓咪,如果看到記得請勿拍打餵食哦~

ELSA Academy_Vita

arrow
arrow

    Elsa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