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許多人都有乘搭過uber結果上車後被喊價的經驗,今天小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保護自己的權益

由於UBER的費率會在尖峰時期依照車子需求量而調整,所以當小編叫車時從來不接受UBER司機提高價錢

因為有時候會比TAIX貴一些了

 

就在昨天小編找了UBER並且上車,而司機堅持要喊價

我說了:要就按照上面價格送我回去,不然就送我回去AYALA MALL我換一台車 (我在AYALA MALL上車)

UBER公司對於司機的要求是不能私下喊價,所以當司機取消行程時我們無須負擔任何費用

因為在抵達AYALA MALL時司機要求我付基本費用,但小編要提醒各位,千萬不要傻傻的被唬了,我只說了一句,你不去是你的問題不關我的事,帥氣下車關門

到最後小編下車收到司機不禮貌的訊息(使用UBER APP)所以決定要檢舉他了

如何申訴UBER 司機

首先記得截圖跟司機的對話紀錄

1.打開UBER APP等司機按結束行程 (只有司機本人可以按結束行程,不用擔心他不按你不能在叫,因為他不按他也不能載下一個客人)

2.評選一顆星

3.選擇有官司機的意見(小編試過選擇"代顧駕駛的行為讓人覺得很危險)這個回覆會是最快的,畢竟他傳了不雅的字眼所以這是成立的)

寫下當時的情況後很快速的就得到UBER公司的回應了,

雖然沒辦法馬上阻止那位駕駛,但至少以後我叫車的時候不會在碰到他了!真的比較安全了~

 

以上就是小編的個人經驗!遇到蠻橫的司機時千萬不要在當下言語或是肢體衝突,畢竟我們是外國人,但我們一定都有權利要求下車換車,

所以如果情況時間允許(不趕著回學校),記得保護自己的權益不要每次都傻傻都被加價囉

 

arrow
arrow

    Elsa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