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Emily,簡單跟各位分享在ELSA語言學校讀八周的心得~~~

學校設施
因為學校以前是渡假村,房間、浴室和衣櫃都很大,即使住四人房也不覺得很擁擠,房間也都有大窗戶可以打開通風。
我覺得最優質的就是提供housekeeping 與laundry的服務,一週各兩次👍👍👍
校內有游泳池可以使用或是也可以租借桌球羽毛球籃球等運動設施~~

學校餐點
餐點都偏韓式料理,每餐都會附小菜泡菜,中餐與晚餐基本上都有肉,雖然有點可惜不一定都有青菜,但整體算是還滿好吃的伙食。

學校生活
ELSA的老師都會依照學生的程度做課程的調整,像我對於某些音標或單字的發音不是那麼標準,老師都會特別幫我加強,也會在課程中針對口說邏輯與文法糾正,這會讓學生的口說進步很多。

ELSA的學生除了台灣人外還有韓國人、日本人、越南人,在團體討論課時會和不同國家的學生一起上課,假日也會一起去跳島或是逛shopping mall,和他們一起出去時很有趣也很好玩,同時也可以學習到不同國家的文化。

雖然Elsa離市區有點距離,好處是空氣品質真的很好而且校區很安靜,但缺點就是蚊蟲稍多以及要去市區比較麻煩,叫不太到計程車,要先搭吉普尼或是學校的接駁車到附近的mall再轉搭計程車到市區,但還是不減我對elsa的喜愛程度

八週的時間過的好快,真的很謝謝ELSA的兩位中文經理Benny和Luke,有他們的協助才能這麼快適應在宿霧的生活!想知道好玩好吃的也都可以問他們👍👍👍
希望未來的日子了有機會還能再回來就讀一次~~~~

arrow
arrow

    Elsa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