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SA academy

在elsa的日子就如我理想中的生活一般,緩慢的生活步調,

住在一層樓的建築,家前有庭院,走個兩三步就能和朋友們談天,

教室和房間的距離叫一個恰恰好,平常起居不會被干擾,

要上課卻也不會走到腿酸。

S__6496272.jpg


在Elsa 除了大幅成長了英文能力外,也交到了不少朋友,

 

S__6496281.jpg

除了和老師成了私下也會用英文聊天的朋友,和其他一同學習的各國朋友們出遊,

S__6496282.jpg

出遊時能體會到許多文化差異,諸如此類都在我的生活經歷中添了一筆色彩。

ELSA academy

團體課的課程也能接觸到許多奇人異士,不同年齡層不同生活圈的異國友人分享的故事,

天天都刷新了我的世界觀,來到ELSA每天都像是新的第一天,每日學到不同的東西!

 

我是一位素食者,我在菲律賓讀了十八週,

在來之前我也為我的飲食狀況擔憂,但週末時和朋友出遊也能找到意外的發現,

除了吃泡麵餓肚子外我也有正餐能吃!

3474116.jpg

第一張照片是在韓國餐廳kaya燒肉店中的冷麵!

酸酸涼涼的湯頭和Q彈的麵體讓我也能在聚餐中體會到道地的韓式料理!

S__3031161.jpg

 

第二張是在Ayala mall 旁的泰式餐廳,有專門給素食者點的菜單,

和幾位素食好夥伴們相揪,就來訪吃了一堆好料~真的很泰很好吃呀!

S__3031162.jpg

第三張是純粹的素食餐廳叫做the planet,有兩家分店,

我去的是位於park mall 附近的,在菲律賓學習的日子來訪了兩三次,

每次都嘗試不同的菜單像是火鍋義式料理炒飯還有一些小吃類等等,

也讓吃葷的異國朋友吃的讚不絕口!

S__3031159.jpg
第四張照片也是素食餐廳叫做Tokyo (欸我真的忘記)

在sm mall 跟Ayala mall 都有小店面!

裡面走的偏健康取向,用的食材多參入五穀或是藜麥等等!

愛好天然健康食材的朋友來這邊包你滿意!

選擇也是有沙拉、漢堡、義大利麵、飯食、比薩和湯品等等可選。


當然整整十八週不是只有上述的那四家餐廳能吃!是特別有印象的挑選出來。

在某些餐廳中也是有素食選項或是將自己的需求告知店家請他們調整,

當然一切都是用英文溝通,在這十八週除了基本交流的英文聽說能力進步以外,

身為素食者的身份更需要會把自身的需求學會告知,學以致用

離自助旅遊又活得好吃的夢更近了一步!

這就是我在菲律賓遊學所學到的!

 

S__6496269.jpg

ELSA  Academy

arrow
arrow

    Elsa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